有一个神秘可爱的地方,有我许xxx的快乐和忧伤的回忆,那就是我的母校——仁川镇小学。岁岁月月,朝朝暮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刹那间,我就是一个小学毕业生了,即将和我们朝夕相处了6年的伙伴说再见了,的确有点舍不得。
这些天,一有空我就在校园内到处走走、逛逛,欲把一草一木印入脑海。我情不自禁的来到了校园操场一角的健身区,看到一群小朋友正吃力地做引体向上。回想起当年我第一次玩这个时的情景,那时“小胖胖”是我的外号,体重是我最忌讳谈论的问题,体育课是我又爱又恨的课程。看到别的男生个个身轻xxx,抓住杆子几下就能从这头撑到那头去,我当然也要试试身手了。两手一抓,使劲一蹬,只有两臂受力,我怎么这么重?我的胳肢窝好像承受了沉重的分量,一只手稍稍一松往前一挪,“啪!”坐了个屁股蹲儿,引来一阵哄笑……
又轮到我值日了,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值日,我仔仔细细地清理着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当我打扫完教室门时,我又探进头,再看一眼我的老位置。我与同桌的伤心事又浮现在眼前了。那天,我闲得无聊,就拿着笔和笔尖摩擦,让它们发出吱吱地怪叫,这是同桌最不喜欢听的声音,果然她捂住耳朵,大声尖叫“别响了!快被你吵死了!”我偏不停,她一气之下把我的笔盖朝垃圾桶投了个3分球,还中了。此时此刻,我的怒火一下子就蹿了上来,拿起她桌上的大灌篮扔到垃圾桶。此时此刻,她马上冲到垃圾桶前,把垃圾倒了一地,刨出了她的东西,怒气冲冲对我说:“我就让老师看看你做得好事!”当然上课时,这一地的垃圾被xxx老师责问:“谁干的?”“是她。”我急速给老师报告。“谁干的,谁马上清理干净!”当时我自以为自己赢了呢。结果她大哭一场,害得老师没办法,只好给我们调了座位。其实同学之间磕磕碰碰难免,只要我们肯退一步,世界会更美好!在此,我想对同桌说一声“对不起。”
我亲爱的母校;我尊敬的老师;我可爱的同学;我的同桌。你们的记忆在我心中就像琥珀一样坚硬、玉石一样纯洁,我会永远记得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