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学生,我们每天都要学习,有时在学校学习,有时在家里学习,在学习时有时候感觉枯燥无味,有时候也感觉妙趣横生。今天,我要分享在我的校园发生的一些难忘的趣事。
首先,我要讲讲我们上课时发生的事,回味那妙趣横生的精彩课堂。你听,窗外飘来朗朗的读书声,这是哪个班在读书呀?原来是我们班在上语文课,课堂上,老师讲课讲得精彩,全班同学都像白xxx树一样挺拔精神,专心致志地听着。老师在上课时总是把主动权让给我们,他总是让我们自己做题,自己校正,自己发现,自己感悟,然后同桌讨论交流,找代表讲解,同时还可以提出自己的疑问。这不,平时不爱发言的一些同学也都在语文课上积极地发言,一个个精彩的回答呈现在了老师面前,老师不停地称赞着,点评着,不知不觉,下课铃声响起。当然,同学们都很高兴。
第二件事,考试。今天,老师说要测试我们,说完,老师就让同学们把卷子传了下去,我在领卷子时还听到有人说“糟了,昨天没好好复习,今天要考砸了。”
也有的同学好好复习过了,心里有把握,开始答卷,我也提前复习过,但是,当我还在写时,就已经有同学写完等待老师收卷子了,在我写完时,还有人没有写,我看见有的同学满头大汗,抓耳挠腮,但还是想不出来,我心里想:“幸好我提前复习了,不然也就糟糕了。”过了一会儿后,老师收卷子了,等老师一走,同学们立马聚在一起交头接耳地对答案,当知道了答案后,有的同学一拳砸大腿说:“我选错了!”有的同学听完答案后,紧张的神情立马变得眉开眼笑,像演电影似的。
这些就是我们校园教室内的有趣事,把你们在校园发生的事也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