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天堂叫学校,有一种豪宅叫教室,有一种天使被唤作老师,有一种小孩叫学生。而我们就是生活在这种豪宅中的小孩,我们天天在校园里跑来跑去,久而久之,我们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有了感情,正是这种感觉才会让我们毕业生触景生情,看着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跑来跑去,我们不禁落泪了。
有一次玩耍过程中,我们打打闹闹,我不小心磕到了,但我并没有哭,我又爬起来,继续玩了起来,是什么让我们这家中的娇娇子女都坚强起来了呢?是老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坚强,如何保护自己。我们在这校园里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一年又一年过去了,虽然已经长大了,有些老师已离我们远去,但是这种感情是消磨不掉的;只要我们还健在,那么教过我们的老师就不会被忘记。
还有一次,老师在教我们画画,我们兴奋不已,立马就拿起纸笔画了起来,但是由于一个同学不小心把墨泼到我的画纸上,我叫了起来,老师走了过来,一声不吭。她慢慢地用笔和水渲染出来,把那些墨画成了一枝枝美丽的梅花!老师真是神笔xxx啊,她竟可以把矛盾化解。到了后来,我们学了很多知识,才知道老师说的那句话的寓意了,“化干戈为玉帛”,就是变战争为和平。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的,我们可以用和平的方式相处,来避免一场“战争”的发生,这也是老师给我的启发啊!
是啊,有种学校叫天堂,有种教室叫豪宅,有种老师叫天使,有种小孩叫学生。但是我们却是将要离开这天堂的小孩,让我们把爱和心留在这所学校吧!让她永远青春,永远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