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二三事600字初三作文篇7#
时间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迫使你触摸不到。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刹那间,六年的学习生涯时间即将过去了,在一个将要踏入社会的孩子眼中,世界还是那么的渺小,小学的学习生活还是那么耐人寻味。可是岁月毫不留情,它就像一条一年四季奔流的河,如果等它干了,人生也好像一场梦一样破灭了。身处小学六年级的我,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着五年的酸甜苦辣,转眼间,六年级又半年多过去了。时光就像风儿似的催落了我的眼泪,让人感觉心酸酸的,不禁让我回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丝丝毫毫……
上学的第一季——多事惹了“伤”身之祸。回忆往事,历历在目。上小学啦!我上小学嘞。这一天,我早早地,便翻身起床,因为我马上就要成为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啦!兴奋来的多突然,但是又怕来的突然。晚上,我和素不相识的大家一起上晚自习。老师告诫我们不许离开位置,大家都心领神会的点点头。老师走后没多久,不祥的事儿发生了:两个男生捏扭在一起,我急忙跑上去劝架。几个女生对我翻了翻眼白,嘟喃着说我真多事。哼!我才不吃她们这一套呢,我是班上的干部,不用说也得管呀!可就在这时,教室的门手把“哧溜溜“地一转,xxx老师破门而入,把我逮了个正着,一顿臭骂后,抓着我们上了讲台蹲马步,气了个满脸通红。我并不觉得我有错,不过,多事这个坏毛病我是一定要改改啦!
期末倒计时——再现捣蛋鬼。岁岁月月,朝朝暮暮;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马上又到了六年级上学期的期末了。作为我们毕业班的学生,大家都紧张地复习着,可谁知天下了个“蛋”到了我头上,委屈的我差点哭出来。午饭后,我正从容地复习语文,边默写成语边记顺序。周围许xxx的人站在我旁边的窗帘指手画脚的,我抬头一看,不知道是谁把窗帘的帘绳给卷到上面去了。我手足无措的看着去拨弄窗帘的人,可还是一筹莫展。我绝望地拉拉帘子,“哐铛”,我的妈呀,窗帘整个被我拉下来啦!我失落地想哭,因为,大家都骂骂咧咧地指责我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分班以前的同学在窗口边和我们玩的时候不小心把窗帘卷起来了,害得我背了个“黑锅”。早知道我就不那么多手啦!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的坏习惯这么多……
再过半年我就要离开我的校园了,离开我的小学生涯了。可是,我忘不了在小学生活的朋友,他们给予我的友谊;忘不了对我恩重xxx的老师们,他们给予我的鼓励;更忘不了校园生活的二三事,大家一起做过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