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一:感受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住着别墅,每天有十几辆奔驰送我们去上学?是回家有山珍海味可以吃,还有哈根达斯的冰淇淋?还是每天有iPhone可以玩,想要有什么就有什么?难道这是幸福么?幸福真的那么遥远吗?
早上早早的起了床,窗外吹来一阵凉飕飕的风,不经打了一个冷颤,赶紧穿上了校服外套,天还没完全亮,屋子里黑乎乎的,打开客厅的灯,听到厨房有声响,不经感到奇怪,每次就我起的最早,还有谁会这么早起床?鼓起勇气走向厨房,还没推开那扇门,就闻到了醇香的豆浆味,还有我最喜爱的炒荷包蛋。走进狭窄的厨房,看到母亲正在忙活着,就站在碗柜旁问:“妈,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哼。不起早给你做早餐,你不是又不吃了?行了,你在外面等着,我给你端出去。”坐在饭桌前,慢慢品尝着美味的早餐。这不就是幸福么?
到了学校,就看见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几个调皮的男生又在教室里打打闹闹了,看着他们滑稽的动作,我们这些围观的笑到肚子抽筋。不过,不排除那些“专注”的学生,他们一向是最早到学校的,只是来写作业,打酱油的,不过一旦写完作业会更热闹,整个班跟菜市场一样,闹哄哄的,但却很温馨,像一个家一样。让人心烦意乱的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个个垂头丧气地走进教室,嘴里嘟囔着,埋怨着休息时间太少。然而,清脆悦耳的下课铃一响,他们的精神气便又来了,不断叫着同学的外号,有些女生在一起聊八卦。男生又开始打打闹闹,还放着《江南style》。我们班里还有一个“活宝”——牙齿缺了个门牙,歪歪斜斜的,说话漏着点风。整个人xxx傻气、古灵精怪的。下课时,他总会抱着我们班体委的腿,跪下来,不断用着娘娘腔的口音叫着体委的名字,看着他滑稽搞笑的样子,总会忍不住笑。大家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打闹,在一起欢笑,一起,这不就是幸福么?
放学后,总是会和几个死党一起骑车回家,晚霞依旧是那么美丽,一阵清风掠过,大街的那一角总会飘来一阵阵臭豆腐的香味,但是牵引我们前往的不是臭豆腐,而是冰糖葫芦:“嘿,老板,我们又来了。”我们骑着单车飞奔过去。老板总是穿着棕色的外套,脸很黑,手里总会攥着一点零钱。我们几个人又叼着冰糖葫芦一边在一起欣赏着晚霞渐渐染红了西面的天空,微微地照在了每一个角落,一边在一起分享各自的快乐,一起诉说各自的烦恼,回想着一天发生的趣事。这不就是幸福么?
幸福就是我们风尘仆仆走进家门时,亲人的一句问候;幸福就是我们失败心灰意冷时,朋友劝慰的话语;幸福就是我们克服困难获得成功时,同学赞赏的掌声。幸福也是我们放学在一起,嘴里叼着棒棒糖的日子。幸福很简单,简简单单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