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家中有我,爸爸,妈妈。说起我们家,真是无人不知无人xxx啊!(是指熟人)因为我们三个可是“传说”中的“乐天派”。可却每天都有“战争”发生。
我们家时常会发生“家庭暴力狂抢电视大战”,这不,战争又要开始了。
星期五晚上,我蹑手蹑脚地走向客厅,偷藏在墙角往客厅张望,见里面没人,我心里一阵窃喜,马上轻手轻脚的请我心爱的电视机跑去,迫不及待看起了我盼望以久的动画片。我尽量的把声音开的很小很小,以免被老爸老妈发现(要是被他们发现,我就要和我的电视机“永别”了)。害,真是伤心啊!还是被我老爸那“顺风耳”给听见了,他偷偷地站在我身后,趁我正看得津津乐道的时候把我的遥控器给抢走了。我那时真是毫无防备啊!气是煞也!“老子,想活命就快点把遥控器给我拿来,不然看小子怎么收拾你!”我气怒的让俺老爸尝了尝“河东狮吼”的厉害!哈哈!可现在怎么笑得出来嘛!老爸却毫无反应,沉醉与那惊险的武侠场合里!呜呜……,不行,我不能哭啊!我可是聪明可爱的小魔女,怎么可以败在俺老爸脚下?哈哈,我阴险的笑了笑,硬的不行,我来软的,我就不信老爸不乖乖举手投降!“我那英俊潇洒,才华横溢的爸爸,你好啊!”我用我那超爹声爹气的声音向老爸发起“攻击”,xxx然是愣了一下,不过马上反映过来。“干嘛啊?我的宝贝女儿?”好!good!老爸总算是应了我了!我继续发起“攻击”:“爸爸,我来帮你捶捶背吧!ok?”不等俺老爸回话,我就向他那结实的肩膀砸去!“啊……啊……”一阵呻吟声……(请注意,是我在呻吟,不是俺老爸!)老爸见我这样,马上问我有没有事,我趁机马上夺回我的遥控器,哦哈哈哈!xxx利!爸爸见自己上当了,马上来抢我的遥控器,我一躲,让老爸扑了个空,老爸还不死心,把我扑到沙发上,我急忙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哎呀,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这时,老妈穿着睡衣,睁着朦胧的睡眼,向我们走了过来,我和老爸赶紧坐好(在这个家里我和老爸都怕老妈,她可是“暴力高手”)妈妈看了看闹钟,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啊……“暗算”开始啦!”老妈急忙一把抢走我手中我遥控器,看起了电视。老爸摆着一张笑脸走到老妈身边说“老婆大人(平常都叫“喂”),您看我都忙了一天了,一回来,就让我看看电视吧!”可回报老爸的却是一个白眼,真是老虎不发威当病猫了,老爸大叫老妈:“喂,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啊?”老妈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说:“我都工作一天了,回来还要做饭洗衣服洗碗……谁能体验我的辛苦?”眼看他们就要吵起来,我赶紧做“和事佬”,我推开他们,扶扶想象中的眼镜,背着手,一本正经的说:“依本人的头脑来讲,最有权利看的应该是……”看着他们充满期待的样子,我不禁“想”哈哈大笑(我没笑)“当然是我啊!”啊……为什么?……为什么?……
……害,一直到了晚上十点多钟,“战争”才平息。
这就是我的多彩多姿丰富多彩的家,即有喜又有忧,即有乐又有悲的家。在这个家,我感到了温馨与快乐,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