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美丽的景色作文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中国有个建筑叫长城。所以我十分想到那儿去看看。终于,在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长城。
远看长城,它像一条巨龙,在无数座高山中盘旋。它高低起伏,时而隐藏在群山中,时而从群山中一跃而出,好像要冲上云霄。
爸爸抱着我,沿着陡峭的台阶往上走,我看着长城,很难找到一处平整的地方,全部都是陡峭的台阶、斜坡,每处斜坡和台阶的连接处都有一座城楼。这些城楼犹如一座座巨大的,雄伟的城堡。
爬到顶,长城上人山人海。有的在和长城合影,有的在赞叹长城的雄伟,人们都说:“嗯,这八达岭长城果真名不虚传!”,还有的在欣赏美丽的风景。连外国人都来到中国欣赏长城美。从长城上望下去,群山连绵起伏,一片片茂密的树林映进我们的眼帘,xxx苍苍,一望无际。
长城是用巨大的条石和城砖砌成的,高大坚固,城墙上铺着方砖,方砖十分平整。城墙外沿有成排的“窗口”和“缺口”。
长城,真是世界着名的伟大建筑。
我希望未来能出现一种结合笔,因为现在文具盒里不光得装铅笔、水笔,还得装钢笔、圆珠笔,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么,大家就来听我介绍一下吧!
这种笔和普通的笔外观没什么两样,但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着呢!它的上面有几个细小的开关,第一个开关可以调笔的颜色,如果你想它变成绿色,只要轻轻一按,笔就可以立刻变为绿色了。第二个开关是最重要的,要是没了它,这笔就不叫结合笔了。这个开关用来让这根不起眼的笔变成钢笔、圆珠笔、水笔、或者铅笔。如果你上美术课没有带彩笔,那这根笔就要帮你的大忙了。先按下第二个开关,让这根笔变为彩笔。如果想换颜色,再按第一个开关,这支笔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如果你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停电了,就可按下第三个开关,笔就会立刻伸出一个小灯泡,你就可以继续写作业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这种笔,你也不用担心。不管小偷怎么按开关,都没用,因为在你用时,你的指纹留在了上面,而小偷和你不一个指纹,所以启动不了。相反地,这支笔被小偷一直按,就会启动一种转移系统,这系统会使xxx刻回到主人手中。
这就是我希望未来出现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