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未来的笔五:未来的笔
笔在我们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师办公、学生做作业等,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用到笔。但现实生活中的笔还有许多的不足之处,比如写钢笔时要经常打墨水,在冬天写钢笔也非常地冷。
未来的笔是一个圆柱形的,身穿蓝色衣裳,上面印着两只可爱的熊猫,还有几颗按钮。
未来的笔里面装有一个自动控制器和墨水制造器,它能吸收二氧化碳,然后经过加工变成墨水储存起来,当墨水写完后,就会瞬间加到笔尖上。笔的上端有一个微型空调器;夏天写字时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便会冒出冷气,特别凉爽。冬天写字时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像在暖炉旁边一样温暖。在笔尖还有四颗感应灯,在眼睛离书本20厘米时会正常照明,太近它就会发出刺眼的光,让你看不清你写的字。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会近视了。在笔的中部装有一个错别字辨别器,当写错字时会出现“X”字,笔尖还有一个吸尘器,写错字按白色按钮就能吸掉错别字,这样就不担心写错字啦。笔里还装有MP3,写作业时还可以听歌放松心情。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