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未来的笔四:未来的笔
上三年级以后我有了新的烦脑,铅笔变成了水性笔,由于经常写错别字,作业本被我涂得墨迹斑斑,但害怕犯错,写字的速度渐渐边慢了,书写水平却一点也没提高,歪歪扭扭的,太难看了,为此,经常被老师训所以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如果 我能发明一种笔,帮助我改掉这些缺点,那该多好啊!
这笔具有神奇的功能:如果想使用的时候,就在笔头上按一个绿色的按扭,笔尖就会自动地出来按个红色的按扭,笔尖就会自动地缩回去而且写字速度非常快,这笔还有字典的功能,要是你写作业的时候望了哪些字,词,你只要对它的顶部说出那个词语,他就会显示出来你也不必担心作业做不完而苦恼,我们用普通的笔写的时候,字写错了,就会涂乱七八糟,要是用了这笔以后,字写错了,就会帮助你改掉,也不会病句连连了,就像一位老师一样教你.
你要是听到有这种笔肯定会特别高兴想:写作业时不用想都知道了不,不是,如果你不好好学习,没有开动脑筋,这笔永远也不会当你的小老师,不会向你提示任何信息的因为它是一支神奇的笔我多希望早点有这支笔,用它来写作业,取得好的成绩,我坚信我会发明这枝笔的,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