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长城景色的作文一:美丽的长城
我国的首都北京是一个古都,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城市。这里还有许多举世闻名的历史遗迹。如:长城、故宫、天坛、颐和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xxx伟的长城。长城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它的建造是中国人民智慧的象征。
那一次我到北京,刚好是春天。我来到长城脚下,第一眼印象就是长城很长,一眼望不到尽头,也分不清哪里是头,哪里是尾。
我怀着兴奋地心情,爬到第一个烽火台,站在烽火台上,我看到长城就像一条巨龙横卧在大山公公的怀抱里,多么壮观啊!我鼓起勇气,继续爬到第二个烽火台。长城两边的树木长得非常茂盛,好像给长城穿上了一件嫩绿的新衣。站在烽火台上,看着绵延不绝的山,感觉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壮丽的画卷,多么令人心驰神往啊!
长城,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