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笔易碎钢笔易漏墨,这些缺点让人担忧,而且还浪费了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那笔的由来是怎样的呢?那就让21世纪科学家来告诉你.
在远古时代,古人们为了表达他们的思想感情就用山上碎掉的岩石来写字,不知过了多少个年代,人们又发现了一种写字的新方法,就是用植物的水分来写字,过了一段时间人们有用动物的血液沾着来写字。在唐朝时代,人们又用动物的皮毛来写字,也就是后来常见的毛笔。
我设计了一种笔。
这种笔是由纳米组成的,无论你怎么挤压或踩踏它也不会碎掉。这种笔一共有3个按纽分别是红,黄,绿这3种颜色。
红色的功能是笔,只要你说一声什么什么笔它就会立即什么笔。黄色的功能消除写错的字,而且只要你抄了作业,作业就会消失,只要你有什么题不会做,它就会给你讲直到你听懂为止。绿色的功能是环保,只要你把它埋着就会‘‘一笔成林’’了。
你认为我发明的笔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