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50年的时候,人类的科技水平不断提高,一种新型的笔面世了。
因为是高科技,所以这种笔可以变色,也可以变换图案。只要一声令下,等待三秒钟,它就是一支全新的笔。
现在的学生需要的文具种类太多,所以这种笔把所有的笔分成两大类,分别是写字类和画图类,只需说出想要的笔,就自动伸出来了。所以,小学生出门上学时只要带上它就足够了。
小学生每天上学都要带字典、词典、成语词典和英汉小词典,书包越来越重。如果带上这支多功能笔,那就轻松多了。这支笔有查字功能,说出你想查字的类型,再说出想查的字,像投影仪一样把小屏幕对准桌子,就可以清晰的看见这个字能组的词、字义、词义了。
即使偶尔趴在那做作业、写字,也有可能发生驼背,但多功能笔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和正姿笔一样,有一个眼球,只要让眼球看见学生坐姿不对,就会发出声响并且回收笔尖。有的学生把眼球包上再写字,但是,多功能笔的眼球一旦看不见,就会回收笔尖,让他想写都没门。
这就是一支2050年的多功能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