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平常使用的钢笔,烦恼可真不少:写着写着钢笔没水了,又没有其它笔可以替换;有时钢笔里墨水太多,一不小心滴到本子上,字迹一片模糊;有时字写错了,要用透明胶粘掉,如果纸太薄,就会把本子撕烂。
我打算发明一种智能化的钢笔。这种钢笔一头是笔尖,一头是电子刷。它利用太阳的光合作用生成彩色墨水,既可以写字,又能够画画。还能根据需要及时配置适量的墨水,绝不会发生没有墨水或者滴墨的现象。
如果你写了错字,它会及时地提醒你修改错误。由于是光合墨水写成的文字,只要用电子刷在本子上轻轻一抹,错字立即就没了。有了这枝笔,再也不用担心本子不干净,不整洁了。透明胶、橡皮擦和涂改液都可以下岗退休了。
“??,抬起头来!握笔不要太紧太低。”
瞧!因为我握笔和书写姿势不正确,爸爸又唠叨了。
现在,有了这种智能化钢笔,只要发现书写和握笔姿势不对,它会立刻提醒你,直到你的姿势端正了它才罢休……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发明出这种神奇的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