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还是迷茫,经受过:努力而未获得成功的考验,我感到越发的无助于无奈。难道我有不祥之运吗?
但真是的命运否定了这一猜想:老师那关注的眼神,打开了心灵的天窗;那关心的话语,打湿了无助与泄气;那微微的一招手,让人全身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临近期末,拿出勇气破那题门棺!
学习需要兴趣的支持,需要活力的筋络,需要勤劳的动力。我们需要渴望,渴望今天的进取,渴望明日的创新,渴望未来的美好。但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日的荒废,百日的自责!
在课堂上,我们应该认真听讲,好好听老师的话,在这一时刻请不要使自己分心,要全身心投入,否则将半途而废。
在星期天或假期,这本来就是你自由玩乐的时间,可这也是你最重要的突破的时间,有时候,这会比你在课堂上的学习效率还要高。可是归根揭底我的意思就是:玩就玩就玩个痛快,学就学出开心,但当你学时玩乐,玩时学习,相互交错,必将一事无成,半途而废。
面对着,这一重要要的考试,我要搞好复习,极限发挥,让自己一心投入学习中来。不论风吹雨打,都无法阻挡我努力劳作的决心,我想这一定能让我名列前茅。但如果仔细一看往日回忆,那时的努力换来的,确是失败的回应,我便陷入了长久的沉思。最终的结果出来了,那就是:面对这场考试,成绩不为其重要,而是自我反省,看自己到底掌握与否。在这一阶段不要慌张也不要浮躁,顺其自然,平心静气,恰当地把握时间,让自己常处于学习的高潮,游戏与欢乐之中。我认为这就是最棒的成功。
迷茫又迷茫,最终被心灵的太阳所照亮;渴望又渴望,最终被思想的成功所感动。把握现在,拿起勇气冲破题之枷锁,奔向美好未来。
您乌黑的头发上,不知何时,增添了一缕缕白发;你红润的面颊上,不知何时增添了一道道皱纹……妈妈,你是否发现了因为对我的操劳而永远的变化。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那天,我正在楼下玩耍,柔软的微风吹拂着我的面颊,我像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抓住单杠,上串下跳。
但是很不幸,我摔了一跤。疼痛难忍,我扶着胳膊坐在地上呲牙咧嘴的哇哇大哭起来。不知那是汗水还是泪水,浸湿了我的面颊。
坐在一旁休息的妈妈闻声飞快地跑来,蹲在我身旁,细声细语地安慰着我,查看我的伤势。我看见了,看见了妈妈的眉头紧蹙着,额头上滚烫的豆大的汗珠,一颗颗落在地上,她那乌黑的明亮的眸子中,充满了担忧和焦虑。瞧见我痛苦的模样,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我冲到了离这里最近的一家医院。
当路灯吞没了夜晚的最后一缕夕阳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
我拍的片子出来了,从上面可以明显的看出骨头的裂缝。医生语重心长的告诉我们,如果你们再晚来一点,恐怕就不只是骨裂,得打石膏了。妈妈点了点头,心有余悸地叹口气。
街上的行人在不知不觉中变少了,夜晚,不知怎的,也变得如此寂寞。
我坐在病床上,呆呆的望着窗外的蒙蒙细雨。妈妈好似能一下子看透我的心,她摸了摸我的脑袋,递给我一杯热牛奶,随后便去忙碌了。我楞楞的坐在床上,眼神不禁跟随着妈妈忙碌的身影。
窗外的雨丝不知什么时候停了。我默默地注视着妈妈忙碌的身影,不禁有一股暖流影绕于心。
在这样的一个夜晚,妈妈,有您真好,真的很好。
(1)用0毫米黑色签字笔答题,包括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确认无误后用黑笔覆盖)。
(2)必须在每道题目的指定方框区域内答题,不能写错位置,不能附加纸张答题,不能超出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客观题答案必须用2B铅笔填涂,如果要修改填涂答案,应先擦拭干净后再填涂。如果没擦干净,电脑会认为是复选。如开始选了A,后没擦干净又涂了B,电脑则认为选了AB。
(4)主观题答题时要书写工整、规范,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需要修改的答案划去,新答案书写在划去答案的上方或下方,但也不能超出该题答题区域的黑色矩形边框。严禁使用涂改液、涂改胶条等辅助物修改。
()答题卷不能折叠,也不能破损,并应保持卷面整洁,否则无法通过机器扫描。
20xx年的春节是我感觉过得最好的春节;那次,我和往常一样,和同学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说笑着。好客的乡民端来了清口的腊酒,虽不美味,却别有滋味。这次,北京之旅我玩得非常开心,也增长了很多见识,真是两全其美;我们能让这么好的一个老师来教我们,很不错啊。
电影讲述了一个叫xxx的小男孩从小立志做红军,临危不惧,面对困难更是坚韧不拔,与敌人斗智斗勇,最后取得胜利,成为了一个小小红军战士的故事。
当xxx的爸爸跟红军队伍走了之后,xxx和他妈妈天天盼着爸爸归来。妈妈告诉冬子,等xxx开满山野的时候,等春天来到的时候,爸爸就回来了。那时候,革命的春天,--的春天也就到了。xxx把爸爸给他的那颗红星一直珍藏着,激励自己勇往直前,争做小红军。后来xxx的妈妈牺牲了,但是xxx却依旧那么坚强。
当xxx被胡汉三倒吊在树上,被鞭子狠狠地抽着的时候。可他的意志仍然不动摇,十分倔强,怎么也不肯说出父亲xxx的下落。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幕。
xxx爱憎分明、不畏艰险、机智勇敢、纯洁质朴的精神与性格令我敬佩。他小小年纪就拥有这么强烈的使命感和这么远大的志向,让我不得不惊叹。当时他只有7岁,在我们这个时代,7岁时却还被父母宠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道理都不懂,更谈不上怀有远大的志向。而生在革命时代的xxx7岁立志做红军。这和我们是截然不同的。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体会不到战争时代的穷困和痛苦,只是深深地沉醉在如今的幸福时代。而看了《闪闪的红星》这部电影,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当时人们生活的艰辛,更让我以xxx为榜样,向他学习。我要像他那样树立远大的志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